当前位置:

邵东40亿再造万商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杨自章 编辑:王娉娉 2016-12-01 10: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1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杨自章)11月29日,投资近40亿元的邵阳市邵东国际商贸城开盘,这意味着邵东各类商品市场经济进入快速发展期。

  邵东县地处湖南中部,享有“百工之乡”“商贸之城”美誉。上世纪90年代初期,邵东兴建了全国闻名的“邵东工业品市场”,招来全国各地客商,容纳近万经营户,成为辐射全国、闻名全国的工业品集散中心和邵东经济的龙头。然而,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县城市场群受当时条件制约,其规划布局、规模难以适应新的需要。为此,邵东县委县政府建设邵东国际商贸城,商贸城以“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国际化”为目标,可容纳3万经营户,带动约20万人为商贸城服务,有效促进邵东经济新的增长和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