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司法行政系统树典型 激发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纯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0: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县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黄金纯)11月21日,笔者从湖南省临武县司法局获悉,5年来该县司法行政系统共培育推介典型人物7个,有效激发了正能量。

  近年来,临武县司法行政系统积极培育推介典型激发正能量。注重挖掘基层典型,通过广泛走访,把具有代表性的先进典型作为精心培育的对象。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培养先进典型,工作推进到哪,典型就培植到哪,使典型的培植过程成为持续推进工作的过程。抓住典型的精神实质和闪光点,深入群众搜集素材,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宣传手段和宣传媒体,进行典型事迹的广泛宣传,扩大先进典型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吸引力。

  据统计,该县司法行政系统先后在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成功推介典型人物7个,分别是全国优秀调解能手曹元球、全国“1+1”法律援助优秀律师黄侃、小巷金牌调解员邓小林、绽放大山的“东方之花”曹土光、优秀法律援助律师陈冠标、80后优秀司法助理员黄樟炜和欧阳林亚。典型人物的成功推介,有效激发了全县司法行政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创先争优工作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