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身气功长沙受青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6-12-01 11: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29日从长沙市健身气功运动协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上了解到,该协会成立仅8个月,站点就从3个发展到39个。

  健身气功运动是我国传统健身项目,易学、易练,健身、养生,受到广大中老年人的喜爱,近年在我省获得快速发展。长沙市健身气功运动协会成立于今年3月,短短8个月时间,站点就从最初的3个发展到39个,练习人数从30多人扩展到近700人。

  长沙市健身气功运动协会会长黄平告诉记者,“2017年协会计划将站点扩大到100个左右,经常参与健身气功运动的人数增加到1000人。”他还透露,协会将积极向相关部门申报,让健身气功项目成为2017年长沙市第九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