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庆 付姣龙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1: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县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国庆 付姣龙)11月29日,湖南省祁东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祁东力量、展现祁东作为。

  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说,祁东县将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奋斗目标抓落实,努力推进“工业祁东、特色祁东、活力祁东、生态祁东、幸福祁东”建设;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抓落实,深入推进科技创新、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及全县各领域创新;围绕强化开放发展思维,把归阳工业园打造成为开放引资的“桥头堡”,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建设富有吸引力的内陆经济强县;要围绕“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等具体抓手抓落实,挖掘潜力,发扬优势,夯实基础,融合发展,让祁东发展更具特色、更有活力、更可持续;围绕“让全省的父老乡亲生活得更有质量更有尊严”的庄严承诺抓落实,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同步建成小康祁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