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街道搬运工”美化市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玉 欧阳孝平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3: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 欧阳孝平)进入11月份以来,在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着城管制服,每天或徒步来回、或机动巡逻,扮演着“街道搬运工”的角色,尽心竭力维护着城市的市容环境。

  据介绍,自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启动以来,沿街的乱堆物料案件就交由城管部门进行处置,因为部分市民“太任性”,随意将大型的废弃家具物件遗弃在人行道上,破坏了市容市貌。这些废弃物,体积庞大,难以处理,一般的垃圾车更是装载不下。截至目前,该区城管局共清理、搬运此类大型废弃物20余车次,共计100多件。同时,对于此类严重影响城市环境的恶劣行为,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乱丢乱放废弃物的行为进行严管重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