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宁如娟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3: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宁如娟)11月30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组织全体在职区委中心组成员,各乡、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属机关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三百余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从新高度、新思想、新制度、新举措、新要求、新行动等六个方面进行概括,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内容、基本措施、基本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落实从严治党措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成小康北塔和推进宜居宜业宜游滨江美丽新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强化措施、抢抓时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冲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甚至超额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