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今年以来,金洞管理区加大投入,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为困难职工和群众营造温馨的“安乐窝”,提高了职工和群众的幸福指数和自豪感。

  金洞管理区地处偏远,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尤其是职工的基本住房大多是林场初建时建成的,老化陈旧,面积狭小,很难适应现代生活的需要,加上林业职工收入低,无力在其他地方购买新房,致使不少人望房兴叹,迫切要求改善住房条件。

  群众的诉求和期盼就是工作目标,为此,该区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党委、管委工作重中之重和惠民实事,一方面,成立了专门的班子,强化保障性住房建设领导;另一方面,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进度和质量,一个项目一套班子,项目不完工人员不撤离;与此同时,广泛筹措资金,跑步进厅争资金,区内节约挤资金,仅今年先后投入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7800万元,共建设住房1460套,目前已合理、公正、公平分配了住房1000多套,许多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住进了温馨的新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