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97户易地扶贫对象分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董洋辉 张军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6: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县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董洋辉 张军)11月28日,湖南省中方县在中方县工业园企业服务中心举行2016年易地扶贫分房仪式,泸阳镇和花桥镇97户易地扶贫对象户参加了分房抽签仪式。

  近年来,中方县工业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精准脱贫、同步小康的重大历史机遇,紧扣“搬得出、稳得住、有保障、能致富”的要求,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中方县工业园此次共提供了124套房源,安置区住房面积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方便就业、就学、就医,并具有很大的发展和增值空间。

  仪式结束后,79户易地扶贫对象户在公证处的公证下开展分房抽签,并与相关部门办理确房登记手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