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编辑:于佳丽 2016-12-01 20: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县分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何嫘)11月30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怀化市委宣讲团来靖州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芷江师范学校党委书记王绍华作宣讲报告。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主持报告会,田连钊、胡宏林、龙力、尹翠华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各乡镇、县直机关、中央、省、市在靖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王绍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要求,从全会的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诠释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

  张远松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道理,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好“四个意识”;要扎实开展宣传活动,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靖州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