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全力抓实绩效考核自查自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欢 编辑:刘惟烜 2016-12-01 16: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2月1日讯(团结报记者 赵欢 通讯员 向乃武 刘斌 向佩)11月24日,记者从湖南省永顺县组织部了解到,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该县通过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狠抓协调,有力推动了“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各项指标任务的落实,取得了较明显成效。

  该县绩效办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及时向上汇报,并明确由常务副县长和组织部长牵头抓,县绩效办、重点办、重点民生实事办具体负责落实,搭建了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并全权负责年终自查自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进度协调。该县绩效办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召开了全县绩效考核责任单位负责人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绩效自查自评工作,明确任务,为自查自评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该县绩效办充分履职,主动作为,围绕“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落实积极协调县直各部门关系,加强工作指导,全力组织各单位搞好自查自评和“回头看”,对全年“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指标进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估价,对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分析,力求把各考核指标查实查准。

  截至目前,该县负责的三大类38项120小项工作,各项指标总体进展顺利,其中63小项指标完成或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占52.5%;52项进展顺利,占43.3%;年底前可完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