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召开创卫技术评估整改督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贺蓓蕾 编辑:于佳丽 2016-12-01 16: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济民 贺蓓蕾)11月30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召开创卫技术评估指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督战会,确保全区需整改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会上,技术评估八大组牵头区级领导分别就各组迎检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时间要抓紧,要确保在12月2日前将清单中列举的资料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在12月4日前将清单中列举的现场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整改要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采取措施,不出现新的问题;责任要压实,各组牵头领导要严格调度,压实乡办和部门责任;标准要明确,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问题整改清单,理清思路;处罚要严厉,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做到不留情面,并每周通报相关处罚情况;保障要恰当,确保创卫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