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陈爱民督办河东滨江片区部分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陈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2 08: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陈献)作为河东滨江片区责任领导,11月30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就湘江风光带项目、杨梅洲大桥项目征拆工作进行督办。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复明,副区长李辉,区人社、城管、征收、审计、法院、公安、水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霞城街道、东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杨梅洲大桥是省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连接河西片区和河东片区,是湘潭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湘江风光带项目上接株洲下连长沙,是广大市民最为期待和关注的精美湘潭建设项目。当前,两个项目征收工作推进较为缓慢。

  会上,项目所涉及的霞城、东坪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自街道前阶段征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区领导和相关单位就如何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征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爱民指出,杨梅洲大桥项目和湘江风光带项目是整个滨江片区最重要的两个项目,征收工作推进都较为滞后,存在担当意识不强、目标意识不够、攻坚意识不强等问题,需要深刻进行反思。

  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征拆,陈爱民强调,要以强化紧迫意识来推动项目进度,要以强化目标意识来推动项目进度,要以密集调度、攻坚克难来推动项目进度,要以稳定政策来推进项目进度,要以强力打击违建来推进项目进度,要以绩效考核和奖惩措施的落实来推进项目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