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彬督查调度湘潭“三化两拆两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欢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08: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分站12月2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王群欢 通讯员 熊志成)11月30日,湖南湘潭市委副书记赵文彬率队督查“三化两拆两改”工作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调度会。他要求各单位加强配合与协调,努力工作,确保明年元月20日之前出效果。

  “三化两拆两改”是我市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当天,赵文彬来到建设南路和建设北路,实地察看了工作进展情况及提质改造效果。他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鼓励他们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保证改造成效。

  实地察看后,赵文彬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11月份,市城管局加强调度,城市区真抓实干,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三化两拆两改”工作推进顺利。虽然工作中遇到了一些具体困难,但墙面清洗、立面重塑、改造铺装、人行道提质改造等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针对各单位反映的一些问题,赵文彬就加快推进“三化两拆两改”工作提出八点具体要求,一是现在未搭架改造的楼栋不要再新搭架,已铺开的工程要在1月2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二是除存在安全隐患、工作难度特别大的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外,其他都要按照方案标准推进提质改造工作。三是尽快与施工方签订合同,提高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加快工程进度。四是设计既要考虑美观,又要考虑可行性与成本,更要考虑安全。五是亮化工作要抓紧做好设计方案,跟上进度。六是招牌广告等要按标准进行改造,彻底解决长期以来门店招牌混乱、档次差的问题。七是拆迁后的地方,原则上尽量增绿植绿,美化环境。八是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切不可掉以轻心。有关部门要加强检查,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现安全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工程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