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岳塘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振宇 丁白玉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08: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分站12月2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张振宇 丁白玉)日前,湖南省湘潭县、湘潭市岳塘区分别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宏伟目标,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取得更大成绩。

  日前,湘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就如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

  会议要求,迅速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进行学习,在全县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湘潭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专题学习,引导全县上下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湘潭县地处长株潭核心区域,理应走在全省前列,应该有更高的发展目标。要结合“大美湘潭”和“大美莲乡”建设,坚持民生为本,让莲乡人民生活更舒心。坚持用省党代会精神引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照省党代会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调整完善县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县各项工作目标更准确、措施更得力。

  日前,岳塘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省第十一次党代报告主题鲜明、措施具体、愿景美好,提出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目标。在组织学习后,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从内心深处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主动实践,结合市、区党代会精神进行科学谋划和部署,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开放发展,建设“四新岳塘”(富裕岳塘、美丽岳塘、法治岳塘、和谐岳塘)、建功“大美湘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