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政府党组专题学习研讨“讲奉献、有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程聪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08: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程聪)11月30日下午,湖南衡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他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的行为标尺,市政府党组成员必须把“讲奉献、有作为”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做到入脑入心、坚持坚守、落细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凌正华副教授做专题辅导,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从共产党员应该具备“奉献和担当”精神,共产党员“奉献和担当”精神的时代意义等多个角度,引经据典,结合衡阳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共产党员该怎样“讲奉献、有作为”。

  听取专题辅导后,周海兵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的行为标尺,必须入脑入心。市政府党组“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在深入理解其内在涵义和要求的前提下,不忘初心、恪守本色,始终把好思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时刻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增强群众获得感作为想问题、作决策的第一标尺,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政府的“服务水平”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程度”。

  周海兵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人的价值取向,必须坚持坚守。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有公而忘私的操守,有敢于担当的精神,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将这份价值观刻入自己的信仰,真正践行到位、坚持到底。“讲奉献、有作为”是加快发展的客观要求,必须落细落实。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始终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在干事和有为上作出表率,要在补齐发展短板、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抓好当前工作上有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更是做合格党员的关键环节。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将“讲奉献、有作为”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衡阳市领导段志刚、罗东海、廖健出席会议,市领导贺小坤、李辉、胡水龙、唐文峰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