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迷路独坐寒风中 泸溪民警护送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杨津 编辑:王津 2016-12-02 09: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田娟 杨津)11月30日,寒风凛冽,湖南省泸溪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温情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并护送其回家,看到民警小心搀扶老人的场景,老人家属热泪盈眶,连连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白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县交通局路段有位老人迷路了。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前往目的地。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交通局宿舍旁一理发店外坐着一位年约80岁的老奶奶,因天气寒冷老人紧紧蜷缩着显得无助而凄凉,旁边摆放着一副拐杖。见到民警到来,老人如看到亲人一样露出了笑脸,经细心交流,发现原来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经过多方查询,终于得知了老人家具体住址,原来她的家就住在交通局宿舍旁的小巷深处,路途不远,考虑老人身体原因和天气状况,民警不敢有丝毫大意,决定将老人送回家。

  在民警地搀扶下,老人上了警车。到达老人家门口后,老人家属前来迎接,连连表示了感谢。民警温馨提示天气寒冷切记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一旦发现老人走失要及时报警求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