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清燕当选衡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军当选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康廉泽 陈岳生 编辑:王津 2016-12-02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现场。

  红网衡南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陆元连 康廉泽 摄影 陈岳生)11月30日下午,湖南省衡南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16人,实到代表31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杨洪峰、李军、邱清燕、梁国雄、吴旭东、朱诗军、刘国荣、曾庆军、邓中文、贺育生、王励、周向阳、全战、唐群国、刘来涛、谭顺芝、阳新民、谢先银、刘景顺、王芳捍、罗蔚、陈建辉、王立新、夏春燕、江辉娟、刘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特邀嘉宾、县级干部、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邓中文主持。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11月29日下午,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衡南县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邱清燕当选为衡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当选为衡南县人民政府县长。当天下午的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谢成波辞去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关于变更我县选举产生出席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数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关于变更我县选举产生出席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数的决定(草案);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同时,大会投票选举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11月30日上午,衡南县委副书记吴旭东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58名出席衡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成立县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表决通过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投票选举由我县产生出席衡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就职讲话中,邱清燕对县委、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使人大工作始终与县委目标同心、思路同向、行动同步;将一以贯之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住县委中心工作、“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将始终不渝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群众利益为重,把群众意见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评价作为第一标准;将坚持不懈地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坚持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民用权、为民办事、为民谋利。

  李军在就职讲话中表示,能到衡南这块干事创业的热土工作和生活,能够有机会为衡南发展尽力,为衡南人民服务,倍感荣幸、自豪,更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最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