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法院开展房屋交付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洁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09: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伍洁)12月1日上午9时40分,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法院组织25名干警来到滑石新村路口大祥区畜牧水产局综合楼,强制执行申请执行人杨某与被执行人叶某房屋租赁合同纠纷腾退房屋案。法警将被执行人叶某劝离现场,腾出门面给申请执行人杨某,房屋交付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大祥区法院从12月1日至31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房屋交付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的对象是拒不履行腾房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本次专项行动集中执行被执行人叶某房屋租赁合同纠纷腾退房屋案、被执行人杨某排除妨碍纠纷腾退房屋纠纷案等8起案件。

  今年1至11月份,大祥区法院共执结执行案件1213件,执结到位资金62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