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着力打造税务公职律师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徐峰 王易华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10: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徐峰 王易华)11月29日,湖南省邵阳市国税局举办全市国税系统司法资格人员培训班,对全市国税系统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及市局稽查局审理科全体人员进行日常法制事务培训,着力打造一支税务公职律师队伍,助推我市法治税务建设。

  日前,邵阳市国税局挂牌成立了公职律师办公室,与市国税局政策法规科合署办公。同时,还印发了《邵阳市国家税务局公职律师管理办法(试行)》,对公职律师办公室的主要职责、公职律师任职基本条件、主要权利义务及执业管理、执业责任等作出明确规定,全面规范我市公职律师管理,充分发挥公职律师在税务重大决策、重大税务案件审理、法律文书起草、规范性文件制定及税务行政复议和诉讼等方面的法律参谋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