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商业航母”即将启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戴勤 邓星照 曾晓风 编辑:陈佳婕 2016-12-02 10: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邓星照 曾晓风)11月29日下午,邵东县4大家领导、参加县两会的部分代表委员和数千名群众,齐聚邵东生态产业园,共同见证当地“商业航母”——邵东国际商贸城开盘。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说:“这是邵东市场升级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邵东转型升级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邵东是我省市场大县、闻名全国的“商贸之城”。上世纪90年代初期,邵东举全县之力,兴建了辐射省内外、有全国性影响的“邵东工业品市场”。但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该县市场群的规划布局、规模、档次等渐渐落伍,难以适应新的需要。有鉴于此,该县近年来大力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推动产业与市场升级换代。

  建设邵东国际商贸城,是邵东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该城瞄准全国现有大型高端市场,力争打造国内外一流的商贸平台。该城集商品展示、商务办公、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及旅游购物于一体,占地400亩,总投资39亿元,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可容纳3万经营户,预计明年5月开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