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明湘西湘北有分散性小雨 气温逐步回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10: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今(12月2日)晨,省内多地依旧雾气弥漫。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湘西、湘北有分散性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4日省内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天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实况监测统计显示,1日8时至2日8时,全省以阴天间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湘西、湘南12℃,其他地区15℃。今晨8时,省内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其中,石门、浏阳、郴州、衡南4地出现浓雾,能见度小于或等于200米。

  省气象台预计,2日湘西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3日湘西、湘北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4日省内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5日受干冷空气影响,省内云系多变,气温略有下降。4日至5日湘西北、湘北清晨有雾。

  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日下午到3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娄底、怀化、邵阳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西12℃,其他地区15℃,明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2℃,其他地区15℃,明天最低气温7℃。

  3日晚到4日白天:湘中小雨转多云到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晴天,湘西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4日晚到5日白天:晴天,湘西、湘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本周省内降水偏少,空气干燥,提醒公众及时补充身体水分,白天可以喝盐水,晚上则适合喝蜂蜜水;饮食方面,多吃黄豆、鸭梨、牛肉、白萝卜等,不吃或少吃辛辣烧烤食品。另外,湘南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提醒相关部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林区和景区等地的用火安全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