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旅游基建工程路基施工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尧江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11: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通讯员 魏霞 田尧江)11月29日,湖南省凤凰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完成阶段性任务,该工程重要工点凤凰县城北入城口提质改造工程、G209绕城线拓宽工程路基施工全部完成,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凤凰古城作为国家4A级景区,每年接待游客数量过千万。客流量日益增加,导致凤凰县城部分基础设施无法满足使用需求,急需整修扩建。由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承建的凤凰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从今年3月份开始施工,前期顺利完成了凤凰旅游生态停车场及配套工程。目前正在施工的工点,包括凤凰县G209绕城线拓宽工程路基工程、生态停车场C区、城北入城口、王家寨立面提质改造工程。

  施工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倒排工期,狠抓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克服冬季施工困难,掀起施工热潮。截至目前,凤凰旅游基建工程王家寨大道提质改造工点已完成房屋立面改造54栋、管廊1320米、雨水管埋设1320米;城北入城口连接线路基工程已完成回填土石方4.8万方;G209国道扩建工程已完成挖方4.5万方,填方2.2万方,换填碎石土5.3万方。

  据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凤凰旅游基建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两个关键工点的路基施工完成后,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路面改造和拓宽施工,预计将于明年3月完成两个工点全部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