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车“相撞”矮寨大桥 25分钟内完成救援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陈正 编辑:刘飞越 2016-12-02 11: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图/记者陈正)12月1日,湘西矮寨大桥开展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模拟一起小车、客车、货车三车连环相撞的“事故”。路政、交警、消防、医院等多部门协作,于25分钟之内完成了救人、拖车、交通疏导等救援处置工作。

  12月1日上午9时30分,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在湘西矮寨大桥进行,小车、客车、货车连续追尾,小车车头损毁严重冒起浓烟,随时有引发火灾的可能;客车车门无法打开,多名乘客被困;货车车头也受到一定程度损坏,情况十分危急。

  10点左右,高速路政、交警、消防以及医院等单位紧急赶到现场,多部门协作,在解救被困人员的同时,进行灭火处置,逐一排除危险。将事故车辆脱离现场,恢复交通秩序。从抵达现场到处置完毕,共25分钟。

  据悉,此次应急救援联合演练主要为加强救援和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提高应急救援队伍抢险救灾的实战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