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金洲大道和双偕公路竣工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姜笑澜 肖琼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3: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提质改造后的金洲大道

  红网宁乡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姜笑澜 通讯员 肖琼)由湖南省宁乡县公路局负责的X097线双凫铺至偕乐桥公路提质改造和金洲大道路面大中修工程完成,目前已实现全面通车。“以前总是小心翼翼,生怕爆胎,现在路修得这么好,终于可以放心驾驶了!”开车经过金洲大道的胡先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双偕公路起点为双凫铺镇S209线与X097线交汇处,经回龙山景区,终点为灰汤镇偕乐桥,全长16.3公里,于8月中旬按二级公路标准启动提质改造。金洲大道中修工程起点为宁乡县与望城交界处,终点为历泉路口,全长7.3公里;大修工程全长2.3公里,起点为历泉路口,终点为金洲大桥东段。

  该项目首次在宁乡县采用路面热再生循环技术,在提质道路的同时实现了环保节能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