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陈志华深入乡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蒋贤鹏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3: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蒋贤鹏)12月1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到骥村、新隆、新圩等乡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

  当天,陈志华一行先后到新田县骥村、新隆、新圩等乡镇,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后盾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当前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分别到自己结对帮扶贫困户何代义、刘世杰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要求后盾单位在结对帮扶工作时,要深入了解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好贫困户住房、医疗、养老、就业、就学等实际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