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地税:“两清一查”入库欠税21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2 13: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廖智勇)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自今年10月份在全县开展“两清一查”活动以来,取得较好的实效。截至11月27日,共核实纳税户543户,核实数据55131条,核实欠税2413万元,其中陈欠1665万元,入库欠税217万元。

  自5月1日起,随着“营改增”的全面实施,地税机关组织收入呈现大幅下滑的态势。为积极应对这一不利局面,努力挖潜增收,缩小收入差距,夯实征管基础。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县局由每个班子成员带队,分成5个组,分别对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建安、房地差、餐饮、服务等行业全面地毯式清理核查;二是做实基础数据。对已确认核实的错误信息2759条,组织人力及时补充录入金三系统,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三是抓好欠税追缴。在核实欠税的基础上,明确专人负责,走金三流程进行催缴,确保入库。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12底前新欠税收全部入库,老欠追缴实现大的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