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环保局在跳马镇召开清理环保违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毛立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2 13: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 通讯员 毛立伟)日前,湖南省长沙市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治工作已全面展开,按照“完善一批、规范一批、淘汰一批”的目标,分类整治,达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环保手续齐全、持证达标排放污染物的目标。

  为确保2017年1月1日前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零工作顺利完成。12月1日,市环保局在雨花区跳马镇召开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环保局副局长李中秋主持。市环保监察支队、天心区环保局、雨花区环保局、大托铺、南托、暮云、跳马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单位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李中秋对跳马镇前段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其他单位结合自身特点加以借鉴学习。并强调指出:要守住环境安全这条红线,把握好“排放达标、符合规划、符合产业政策、无明显环境隐患、环境风险可控”五大原则,积极推进清理整治工作,达到“控制污染、促进发展、最终解决遗留问题、促进产业结构升级调整”的目的。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各司其职狠抓落实,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务必按照专项行动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12月底前完成好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毛立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2/4153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