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到道县濂溪故里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2 13: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右二)在濂溪故里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红网道县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12月1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营江街道办事处楼田村党支部活动室主持召开濂溪故里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周良英、义洁、曹湘华、丁建华、沈阳、周敦颐诞辰1000周年纪念活动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相关单位深入周敦颐故里濂溪书院暨濂溪祠、荷花池、旅游道路、排洪沟及美丽乡村建设等16个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周敦颐先生诞辰1000周年纪念活动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抢抓时间。各项目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树立时间观念,增强紧迫意识,抢抓当前抓晴好天气,上足机械和人力,开足马力和工期,用超常规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倒排工期。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对16个项目分别列出子项目,明确具体的责任人、建设资金来源、具体的进度表和时间节点,细化到每个时间段、工程段,实行工程倒计时,设立倒计时牌,激励项目业主和承建单位克服困难,自我加压,迎难而上,想方设法确保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各承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工作理念,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原则,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各项工作的管理,监理单位要加大工程质量的监管力度,高品质、高水准、高档次的建设好濂溪故里相关项目,全力实现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双目标,着力将濂溪故里项目打造成榜样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和放心工程。四要强化督查督办。进一步充分发挥督查督办的效能,加大督查的频次和力量。项目综合协调组坚持按照每日通报工作机制,继续利用微信平台通报项目工程进度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县政府办督查室介入项目建设督查,2017年春节前按照一月一督查一通报、2017年春节后按照半月一督查一通报的频次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全程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