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白鹤咀社区教师村小区水改工程全面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平兰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3: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平兰)12月1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教师村小区水改工程全面竣工验收,居民用上了放心顺畅水。

  白鹤咀社区教师村属老旧居民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由于年代久远,管道锈蚀老化,渗漏严重,造成居民用水困难,且因水压不足,许多居民家里的自来水细得像一条线,特别是用水高峰期,楼层较高的住户就干脆没水用,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用上顺畅水成了居民们的迫切需求。

  为保障社区居民用水安全,倡导节约用水,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从今年5月份开始实施“一户一表”水表改造工程,教师村水改工作从开始进场施工至9月份施工全面结束,目前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

  社区还多次与居民代表、自来水公司、施工方、物业等各职能部门协调联系,实地察看,共同协商,及时推进了水改工作进度,经过三个月艰苦奋战,白鹤咀社区教师村294户居民用水难问题终于得到了彻底解决,解决了因管道老化而用水难的问题,住户都实现了“一户一表”,居民可直接用水卡买水,用水更加便捷、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