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开展礼让斑马线公益活动 文明驾驶有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唐序红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3: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交警路上发放宣传单。

市民仔细查看宣传单。

  红网常德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唐序红) 2日上午,由湖南省常德市文明办、常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主办,常德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礼让斑马线文明常德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并对文明礼让斑马线驾驶员给予奖励。

  当你驾驶机动车经过斑马线时,主动减速行驶;遇行人通过斑马线时,主动停车让行;经过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有行人横过斑马线,主动避让,不争道抢行,刚好又被电子警察拍个正着,或者被常德人民广播电台直播车定点拍摄到,那么你很可能会获得不菲的奖励,还有机会走进常德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与全市的听众一起分享文明驾驶背后的故事。

  本次活动从今天启动,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10日。活动设文明奖、幸运奖、文明驾驶员之星和常德文明驾驶员四个奖项。其中文明奖286名,幸运奖50名,文明驾驶之星10名,常德文明驾驶员1名。活动期间由全市13个交警大队监控拍摄礼让斑马线的文明驾驶员进行奖励,最后,在明年1月10日还将产生一位幸运者,获得终极大奖。

  “礼让斑马线文明常德人”首期大型公益活动结束后将推出系列活动,进一步维护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