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2 13: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11月29日,湖南省花垣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联合举办“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班,就国地网厅一号通用和发票网上申购、验交旧等新业务功能重点进行了讲解说明,共有70余户纳税人现场参训,有55人次通过网络视频同步直播参训。

  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是一个集网上办税、移动办税、纳税服务以及国地税业务合作的综合性平台,涵盖了原网上办税大厅的所有事项,并实现了纳税人综合信息查询等功能。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围绕电子税务局,就其背景介绍、功能说明和操作演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解答纳税人网上、网下提出的问题,强化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轻松办理国税、地税相关业务,并且可以实现一个账号登录一个申报系统办理国地两家申报业务,还新增了发票网上申请、物流配送以及网上验交旧功能,真的是太方便了!” 培训结束后,纳税人准确地表述出电子税务局的优点。联合培训以实体纳税人学堂和网上纳税人学堂同步进行的方式展开,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行,有效地拓展了纳税服务措施,方便了纳税人,同时也更好地达到了培训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