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电子化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张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2 14: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石勇 张红)11月21日至28日,湖南省花垣县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电子化考试工作在花垣县教师发展中心计算机机房如期举行。来自全县22个行政单位的791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这场考试。

  本次考试由省法制办和省电大统一安排,县法制办与县电大站具体实施。考试时间为7天,每天上下午各安排2堂考试。考试模式为电子化考试,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答题全部在电脑上操作完成。为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考室内除安排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外,还安装了远程监控系统,全场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控,随时接受省法制办的监督。

  此次考试受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龙子文、杨胜望、廖昭俊,曾春梅四位副县长先后分别于11月21日、22日、23日和25日亲临考点指导工作。

  通过本次考试,激发了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的积极性。整个考试工作规范、严谨,得到了省行政执法考务办的通报表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