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档案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石聪敏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2 14: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石聪敏)日前,花垣县档案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进行主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县档案局注重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档案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努力做到档案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同步,主动为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提供资政服务,做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到哪里,档案工作就服务到哪里,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良好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着力抓好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加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的指导工作,加大相关档案资源的挖掘、整理、开发和利用的力度,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