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城区四个入城口正在美丽“蜕变”

来源:红网 作者:龙志强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2 14: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龙志强)入城口是城市的门户,是城市发展的节点。日前,花垣县住建局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对县城区已梳理出的四个主要入城口着力美丽门户打造,计划利用10个月时间全部完工。

  此次入城口改造提升,是着眼于统筹推进城市业态调整、秩序整治和配套设施建设,持续加大棚户区改造步伐,打造功能合理、舒适现代的综合性功能区,加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乡环境改善,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和水平,提升县城形象。

  经过研究,花垣县今年确定四个主要入城口,其中包括张花高速花垣收费站入城口、凉水井入城口、佳民入城口、望城入城口以及涵盖花垣柑子园棚户区道路改造等。实施道路提质改造、景观小品、绿化、亮化、行人休闲步道及供排水、各种管线沟(管廊)等辅助设施建设。全工程考虑微地形处理,结合层次丰富的种植和景观元素起到变化丰富的景观和视觉效果。届时,改造后的入城口将景美路畅,构筑新的美丽景观带。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6039.73万元。目前,四个入城口综合整治项目已相继实施,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县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说,入城口门户美丽“蜕变”工作,保证按时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