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奇的花垣·旅游篇》一书正式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绍德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2-02 14: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画册封面图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绍德)11月25日,一本图文并茂的画册,装进了参加政协花垣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与会人员的资料袋里。这本书就是由花垣县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编纂的花垣文史资料第二十三辑——《神奇的花垣·旅游篇》。

  该书共收集图片300余幅,编撰景观景点文字说明3万余字。全书以花垣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旅游产业五大板块为主线,全面挖掘、搜集、整理花垣县旅游资源,对花垣全县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做了全方位阐述,深得广大读者的欢迎。

  此书的面世,体现出花垣县政协在履职过程中,顺势而谋,应势而为,建实在真言、献可行良策,有力助推了花垣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