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财政局进扶贫村送温暖 棉衣棉被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石天元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2 14: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石天元)12月1日,湖南省花垣县财政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龙潭镇的板塘村和土地村访贫问苦,看望慰问这两个村的贫困户和空巢老人,送去了御冬的棉衣棉被,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户和空巢老人的心坎上。

  龙潭镇的板塘村和土地村均为财政局的对口帮扶联系村。严寒来临,这两个村贫困户和空巢老人的御冬问题牵动了财政局党组一班人的关怀之心。当天,财政局党员干部为这两个村的贫困户和空巢老人送去50套棉被和50件棉衣,并及时将这些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令贫困户和空巢老人们感激不已。

  当天,财政局一行还与部分贫困户、村干部及驻村工作组就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宗武在座谈时强调:在这两个帮扶村,决不允许一户村民没有粮食吃、决不允许贫困户和空巢老人没有御冬棉衣棉被、决不允许因为没有钱而导致孩子失学、决不允许村民没有钱治不了病的问题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