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 谷宁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15: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12月2日讯(通讯员 周翼)12月2日上午,湖南韶山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学习报告会,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志初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分别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的讲解。他认为,学习时要突出“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在新老对比、把握框架、创新学习中读懂两部法规,领悟三次讲话,厘清“正面清单、负面清单、责任清单、项目清单”。

  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张志初认为,要把握好“六个关系”,即强化“四个意识”与自觉维护核心的关系、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关系、规范政治生活与净化政治生态的关系、实施监督与接受监督的关系、治上与率下的关系、做好当前工作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关系。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认为,作为毛主席家乡,韶山要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所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转化为加快韶山发展的思路举措、实际成果,努力打造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地、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