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帝陵景区获评湖南省“两型”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唐泽华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5: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唐泽华)12月1日,记者从湖南省“两型”委获悉,炎陵县炎帝陵景区通过“两型”旅游景区认证成为全省第二批“两型”旅游景区。

  今年以来,炎帝陵景区高度重视“两型”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对照“两型”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制定规划方案进行项目建设,按照“两型”要求完善了景区服务,采用宣传册等方式对游客进行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宣传教育,建立了环境保护、能源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制度,景区经营秩序、卫生环境良好,游客基本满足低碳旅游的有关要求。

  此次评审由省“两型”委委托第三方认证机构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组织实施,分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资料和现场巡视审核,第二阶段为现场审核打分。专家组主要从“两型”规划、设施、服务、游憩、管理五个方面进行评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