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黄天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2 15: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王晋 黄天云)12月1日,由湖南省醴陵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共青团醴陵市委共同举办的醴陵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经过初赛和复赛,15个优质项目参与巅峰对决。最终,《陶瓷彩色路面新材料》项目以96.868分的绝对优势斩获桂冠。

  当天比赛采用“8+4”模式,即每个参赛项目展示8分钟,与评委互动4分钟。参赛选手从产品(服务)、团队、商业模式、市场及竞争、运营状况等方面通过ppt、现场乐器演奏等方式进行展示。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不仅展现了创业项目很高的科技创新水平,也展示了创业者们酸甜苦辣的创业历程。最后由7名专家评委以及20个投资人和40名大众评审,进行综合考量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陶瓷彩色路面新材料》项目获得了绝对的支持,斩获桂冠,并获得6万元的创业项目扶持奖金;《釉下五彩瓷(醴陵瓷)标准化品牌》《工程蝇+农业》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分别赢得了2万元的创业项目扶持奖金;《陶瓷乐器研制开发》《陶瓷精坯洗水自动化生产装备》《亿嘉美食美器之旅》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分别赢得了1万元的创业项目扶持奖金,其余9个项目获得大赛优胜奖。

  “我对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更有信心,拥有了如此大力的支持,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力以赴,今后一定可以创造出更多精品。”荣获冠军的科泰工程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坚对未来信心满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