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

来源:红网 作者:隆朝霞 隆清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02 19: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隆朝霞 通讯员 隆清泉)11月30日,湖南省新邵县全面完成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发行征订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召开了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的发行工作会议,并严肃会议纪律。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采取得力措施,理清发行机制,全面落实征订任务。

  新邵县考虑到党报党刊发行主体的多样性,为避免征订过程中的“乱仗”,确保投递的到位,实行集订分送的发行体制。党报党刊的发行征订工作由县委宣传部全面负责,邮政局具体负责投递工作。新邵县规范发行渠道:县直机关财务独立核算股级以上单位实行独立订阅,各单位在乡镇的部门归口县主管部门组织订阅,其余在乡镇的部门、企业实行属地管理,由各乡镇统一组织订阅。认真抓好私营企业从业人员和个体工商户的征订工作。新邵县纳入国库统一支付管理的单位订阅经费由各单位自行向县财政国库管理局申报支付;未纳入县财政管理的有关单位,党报党刊订阅经费由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邮政账户支付。

  新邵县组织部门拿出近5万元的党费用于贫困地区党组织和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订阅党报党刊。县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及小学高年级以上班级订阅党报党刊的经费,从教育事业经费中列支。为减轻基层开支的压力,新邵县财政在使用上级转移支付的行政事业经费时,安排了30万元为村(社区)赠送部分党报党刊,同时农村党支部继续受惠中央财政赠阅《人民日报》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隆朝霞 隆清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2/4153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