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37名英语教师竞聘“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唐芳丽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6: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军 通讯员 唐芳丽)12月2日,湖南省祁阳县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在椒山小学举行遴选活动,全县各小学37名优秀英语教师参与竞聘。

  应聘现场,老师们带来了精美制作的参赛课件,生动形象、直观有趣地进行讲解,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教学特色。

  许红是腾龙实验小学的一名英语教师,她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自己十分渴望能走进“名师工作室”,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

  “名师工作室”是祁阳县教育系统“三名工程”中的一个子项,旨在以名师工作室为载体,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充分发挥名师在师德修养、教育管理、学科改革、教育科研等方面的示范、引领和指导作用。

  目前,县教育局已在全县组建了小学语文、数学,初中语文、数学、英语,高中语文、英语、物理、地理等9个学科名师工作室,为促进全县教育内涵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