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吴名蒙率队就扶贫工作再督战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贺蓓蕾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6: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贺蓓蕾)12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名蒙带领区委宣传部、城管、食药监、经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新滩办马家村就扶贫工作再督战。

  会上,区委宣传部、城管、食药监、经信等四个部门分别就近段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马家村现共有57户贫困户187人,主要采取低保政策、医疗救助、危房改造、外出务工、发展生产、教育助学、春风行动等方式一对一地帮扶贫困户,做到因户施策。从11月23日起,区委宣传部4名干部进驻马家村,督促4个联点单位及村支两委班子查漏补缺,分组入户进行再次走访,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吴名蒙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带着责任去扶贫。要带着感情去扶贫,真心实意地帮扶,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增强务实意识,做到情况摸清、问题找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制度健全。要增强廉洁意识,科学合理运用扶贫资金,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的基础,确保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