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举行2016最美驾驶员大型公益评选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2016-12-02 16: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典礼上的“最美驾驶员”。

  红网株洲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上午10点,2016株洲市最美驾驶员大型公益评选颁奖典礼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株洲传媒大厦演播厅举行。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等领导出席活动,10名来自各个行业的驾驶员获得“最美驾驶员”称号。

  株洲最美驾驶员大型公益评选是由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984交通频道共同发起的一项大型的社会公益活动。评选始于2013年,在连续三年声势浩大的全民参与过程中,不仅仅涌现出了无数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乐于奉献、具有文明素养的驾驶员,有效地推行了株洲市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同时也展现出了株洲从争创文明城市到成功创建历程中的民众力量。今年最美驾驶员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主题是亮出真实力,并围绕主题打造出系列创新活动。如“美在路口起步”文明驾驶宣传活动、“微笑一个给你看”文明代言行动、援助交通事故受害家庭的“爱乐跑”公益活动等。不仅私家车主踊跃参加,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还动员组织了全市公交车、出租车、驾培车、长途客运和货运车辆驾驶员积极参与,号召大家争当平安交通的示范者、文明交通的传播者、低碳交通的践行者。

  在颁奖典礼上,李晓葵表示,希望最美驾驶员们以身作则,抵制交通违法,文明驾驶,所有交通参与者践行文明交通,为构建和谐株洲,打造平安株洲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