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棚改项目听证会 面对面听取民意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7: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听证会现场

被征收人发言

  红网安乡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12月2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深柳镇警钟巷、妇幼地块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听证会在党校大会议室召开。警钟巷、妇幼地块被征收人代表与县住建局、房管局、城镇办、法制办、公安局、深柳镇等单位、乡镇负责人及相关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沟通。

  会议首先介绍了警钟巷、妇幼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基本情况,宣读了《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及相关法律政策依据。随后,被征收人代表进行发言,提出疑问和意见;针对群众提出的“该地块是否属于棚户区”“为什么不能回迁”“门面装修如何补偿”“搬家补偿费用偏低”等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具体说明。

  目前,警钟巷、妇幼地块棚户区住房密集、拥挤不堪,有的房屋年久失修、质量堪忧,有的片区基础设施落后、功能不全,存在下雨淹、救火难、急救难等问题。此次听证会的目的在于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棚改工作以人为本、让利于民的根本性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