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全面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王津 2016-12-02 19: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今日上午,株洲石峰交警大队在辖区内两个广场开展主题为“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民警和志愿者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来往的市民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上午9点30分,石峰交警在辖区清石广场、响石广场人流车流密集场所,发动50余名准驾驶员和志愿者上路进行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在此基础上,石峰交警大队法宣中队民警深入客运企业、长途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咨询活动,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宣传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重视交通安全工作,树立人人做文明交通使者的理念。各中队在辖区加强专项整治行动,并将这些非法行为予以公开曝光,扩大“122”宣传日活动的影响。

  从11月20日起,石峰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面对面”宣教活动,制定宣传方案,对辖区大型企业、运输公司、客运站、学校等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杜绝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违规运载危险品等严重违法行为,进一步深化宣传的成果。同时,通过报纸、电视台、电台、网络等新闻媒体曝光一些重点交通违法和典型事故案例,大力营造“安全行车,文明守法”的浓厚氛围。石峰交警呼吁交通参与者,在日常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珍爱生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