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离退休老干部到白水参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杨欢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17: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县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军 通讯员 杨欢)12月2日,湖南省祁阳县老干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白水参观考察,旨在让离退休老干部亲身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恳请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祁阳发挥积极作用。

  在县老干局和白水镇党政领导的陪同下,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到白水香湖园、东骏纺织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一路走来,白水镇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让人耳目一新,香湖园休闲山庄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和机器轰鸣的东骏纺织更让老干部们为之振奋,对祁阳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目睹了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切身感受到经济和环境面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振了精神。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项目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做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