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建刚到长沙市望城新媒体中心与采编人员交流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于佳丽 2016-12-02 21: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12月2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11月30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来到刚刚成立不久的望城新媒体中心,与一线采编人员交流座谈。姚建刚指出,要紧紧围绕互联网这个大概念,不断创新经营模式,不断增加产品种类,扩大新媒体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打造望城新媒体品牌,真正让每一位老百姓知晓和认可。

  座谈会上,新媒体中心采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新媒体发展,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望城宣传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姚建刚要求,望城新媒体中心要始终站在时代的潮头,坚持创新发展;要始终依靠团队力量,坚持抱团发展;要始终按照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坚持健康发展。新闻舆论工作者要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要坚持正确导向,勇于改革创新,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提供强大的舆论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