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41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艳华 2016-12-02 20: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长沙闭幕。根据会议第51号公告,现在,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41名。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774名。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51名。2016年10月24日,株洲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陈宏良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孙金龙,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郭开朗、陈建长,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杜亚玲(女)、文晓林,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谢文,解放军选举产生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何骏、秦满军调离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郭建群(女,苗族)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相关规定,陈宏良、孙金龙、郭开朗、陈建长、杜亚玲(女)、文晓林、谢文、何骏、秦满军、郭建群(女,苗族)10人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41名。

  根据代表法、选举法的相关规定,杜亚玲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担任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