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办 编辑:陈佳婕 2016-12-02 22: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关于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关部署要求

  研究部署我省宗教工作

  湖南日报12月2日讯(沈办)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关于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通知》和中组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省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省领导许达哲、李微微、乌兰、易炼红、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盛荣华、黄跃进、韩永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通知》和中组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要严格人选标准和条件,严格规范程序,有力有序做好选举各项工作,确保代表人选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严肃选举工作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选举工作的全过程监督,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圆满完成十九大代表选举任务。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上来。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强化党的执政基础这个根本,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湖南实际,把当前宗教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想透彻,把工作重点和具体抓手定准确,强化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夯实基层宗教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我省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