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为发展提供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彭琳) 编辑:王津 2016-12-03 09: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红网桑植县分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 通讯员 彭琳)12月2日,湖南桑植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县委书记刘卫兵强调,要抓在平常、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总保障。桑植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桑植县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近期,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重点围绕党建促脱贫攻坚,党员培训规划、问题整改等内容查漏补缺;要备齐备足检查资料,在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三个手册”使用、新一轮“三联四建”等方面做到全覆盖。

  县委书记刘卫兵指出,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总保障,要牢牢抓在手上,理清思路,通过抓好发展和党建,从而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刘卫兵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党建工作抓在平常,形成长效机制,通过抓好过程,实现党建工作严、紧、硬的良好形势;要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党内制度,联系实际情况,通过问题清单整改,积极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实效,像抓项目一样抓好党的建设,科学制定长短期规划,形成有效推进机制,保证党建工作有效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